大地春回

【彪发】报复崇狗的无限续计划1

崇应彪的爹不疼娘不爱是众所周知的。正可谓失意者掩饰不住,他的耻辱和破败都被姬发看在眼里。

尤其两人高二分到一个班里后。他俩成绩都不怎么地,但姬发的高明之处就在于虽学习差劲,做人却有一套,一座男校正好八百零一个半大小子,有七百九十九个都说不出姬发的一句坏话。

剩下两个,一个是故作低调的姬发自己,另一个就是出于某些不为人知的缘由而最膈应姬发的崇应彪。

“呸!”

姬发和一帮朋友在后排嬉戏打闹,恍惚间感受到一道嫌恶的视线,他回过头去,正好与坐在垃圾桶边的崇应彪对视。

崇应彪抖着腿,哼着歌,挑衅地朝姬发翻白眼,觉得不够,又狠狠扭头淬了口唾沫。

姬发习惯了,他懒得搭理,权当癫狗乱吠。可崇应彪是愈发蹬鼻子上脸闲不住。

“虚伪的东西……真当自己好人缘呢?”

崇应彪一脸的不卑不亢,声音不张扬,却刚刚好让一群人静下来。

姬发皱了眉头,抿住嘴,不去看这个哗众取宠的祸害。

“姬发,你是又跟殷郊闹别扭呢吗?这两天下课,怎么没见他来找你啊?他不和你好啦?”崇应彪懒散地站起来,伸了伸腰,要去碰姬发的校服徽章。姬发正苦恼于不知道是哪个缺德冒烟的背地后里造他和发小殷郊的黄谣,崇应彪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闭嘴!”枪打出头鸟,姬发大喝,咬牙切齿地抡起拳头,流星般“哐当”一声砸到崇应彪的眼眶上。

全场人都懵了。

姬发一般不会真动手,这次却在众人一不留神间就饱满地揍了下去。

“你……”崇应彪被打得脑子发昏,姬发也醒过神来,僵硬地去掺住顺着墙壁往下滑的崇应彪。

姬发冷然,声音的颤抖却出卖了他的慌张。

“闭嘴,崇应彪。你从初中开始找我茬我就不跟你一般见识,这次实在是你过分了,我才……诶你怎么越来越重……”

崇应彪彻底倒在姬发高耸的大胸上。



姬发艰难地蹬着自行车。

“我说,崇应彪,你好意思吗?”北方十一月中旬的温度,姬发累得满头大汗,“杨戬校医说了好几遍你这并无大碍,你装什么病秧子靠我身上呢?”

“姬发你是男人吗?就这么不负责任?是你打伤的我!你就该送我回家!”

“崇应彪……我打的是tm你的狗脸!又不是卸了你个王八蛋的腿,你凭什么要我送你回家?”

姬发还想骂,他气喘吁吁了还嫌不痛快,一怒之下索性直接“吱”一声刹车蹭地,试图把白眼狼崇应彪甩到机动车道上去。可人家崇应彪这回能屈能伸了,直接预判一般环抱紧姬发精壮的细腰,两眼一闭,开始装s。

姬发气极反笑。

大冷天总不能在这人来人往里干耗着吧,他重新使出吃奶的劲骑二八大杠,起步歪歪扭扭,奈何不了崇应彪的腚和后座间固若金汤。

他知道崇应彪家住哪。姬发往那个小巷子的方向骑行,可不一会儿,后面的崇应彪大梦初醒一样松开了姬发,不住地推姬发后背,要姬发把他放在北崇路红绿灯对过,不需要到家门了。

“大爷装什么君子呢?白嫖的黄包车都送到这了还差这一截吗?”

崇应彪有些着急,他骂了句脏的,二话不说跳车了。整了整皱如体育生袜子的卫衣帽,崇应彪甩着水壶扬长而去。

姬发见强拉不住,灵光一现,冷不丁在他背后大喊:

“崇应彪,你是怕我笑话你家穷是吗?”

“……滚!”

“你说了我才滚。”

“明知故问!滚!”

“我一直知道!”

“我知道你一直知道!滚!”

姬发听着一声声滚滚而来的“滚”,口中的热气拂过冻出水的鼻尖,释然地笑出声。不知是崇应彪这小子越走越远了,是被揍导致中气愈发不足了……还是真被说中了,心虚了,不敢大声叫唤了——姬发耳中的声音竟真的越来越小了。

姬发有些近视,模糊的视线里只剩下那条狗发红的耳尖和脖颈。每骂一个“滚”,就有一阵隐隐约约的白色水雾在远处的朔风中弥散开来。

姬发冷笑一声,像拉紧名马缰绳一样恶狠狠地调转车头,用力拨响聒噪的车铃。

这次……必须让崇狗亲自来追回老子!



评论(3)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